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Frienemy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衰小
人生路上一直有個揮不去的朋友
你說討厭她也不致於
但她就是會很故意的想要贏你

我本來是個很peaceful的女孩 (真摯眼神)
不覺得身邊有誰需要特別留心需要防的

好景不常
就在我終於肯踏上禮堂的時陣
那個女人冷不防的突然叫我在我婚禮的前七天Save the date
還不准我不參加

是說小姐~
這個男人是個老媽寶就算了~你們也才交往半年
是在急什麼急什麼?如果沒有搞出人命拎北頭給你
還硬是扣個帽子給我戴說是為了我可以參加才選那天(屎啦!)

前陣子就有仙姑預言說她會故意
現在每個朋友都跟我說她是故意的~而且很明顯的故意

聽著聽著就往我心裡去了哼哼

我們人在米國很難真的花心思去準備佈置
又是請一樣的客人(沒辦法是小時候的同學)
她又一定要早我個幾天結而且不是週末喔!


無解啊!
她本身是個桃花旺的美女腿又長皮膚又水
而且她(老)男人風度翩翩又多金
有必要跟我們這種凡夫俗女比這種場面嗎?
我跟本就是輸在起跑點啊)))))) (尖叫)


罷惹!
好姊妹安慰我說因為大家比較愛我
去她的婚禮雖然先但是免不了假成一片
就算最後我的場面沒有一樣厲害但是溫馨跟真誠的祝福就大贏惹

耳根軟如我買了買了(yes baby! I totally buy it!)
人生路上偶有衰人沒關係
還好我一路上有一堆可愛的盆友與貴人相伴

謝謝你們啊我好愛你們喔!
突然正面的力量好旺~衰人狐狸精呷屎!
我溫馨的噹噹噹噹一定不會輸給妳的錢堆D~~~

歐耶~(自嗨ing)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不知道之前有什麼故意的事,不過單就結婚宴客這件事來說,很有可能不是故意的捏。
    通常日期是長輩決定的,年輕人盡力配合,妳又說是老媽寶,那聽媽媽的話可能性又更大了。
    還有呀,傳統習俗有喜沖這回事,搞不好妳的婚禮她人不會到,據說喜沖有2種狀況,一是2場婚禮日期太相近,不能互相參加彼此的喜宴,二是孕婦不能參加,因為新娘神最大,會沖到
    最主要還是看長輩會不會介意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