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失心瘋好爽


失心瘋1號: SPEEDY 


失心瘋2號: TOTE

各位親愛的朋友幫幫忙
(好吧目前也只有一位讀者)

小的今天失心瘋買了兩個同父母的包包
只是身材不一樣
但是又各有千秋

實在令人苦惱要留哪一咖啊!!!!!
真的是逼死人惹哼哼

 
 「同場加映」

我連這個都買了!
是祕密的力量使然嗎?
想說買了這個應該就會有人送我Ipad裝吧!
希望未來的Ipad喜歡這件衣服^^
 


呃啊今天(隔天)又追加了這咖
我到底想B死誰?!!!!(按自己)

4 則留言:

  1. 統通兜溜著!!斗是一家忍哪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四這麼覺得啦但是我沒那麼有錢呀呀呀
      但是說要退誰我都捨不得哼哼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