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先買先贏

世界上什麼東西都是要先買先贏的!(認真)
像是房子啊名牌包啊~之後買的人好像都是攀啊一樣被裝肖
無奈往往你在當下就是沒有那個屁股怎麼吃那個瀉藥是不是?(尖叫~~~)

像那個死柏金包我想這輩子應該是無緣了吧(哼哼)
已經像台車這麼貴了怎麼買怎麼買?

有時候女人買東西就是圖一口氣
說真的柏金包也一樣是可有可無的東西也不是什麼粉絲來著
但就覺得如果有機會得到的話why not? (好吧我也是個隨波逐流的人很瞎)

有感而發是因為剛剛逃避現實逛了一下拍賣網站
說是二手拍賣我看到一個我以前亂買的LV SPEEDY 35
竟然二手價錢已經要$895
我秉著柯南的精神看了一下US官網價錢也才$815加稅也不到$890

人間真是險惡!各位想貪便宜的女孩兒下手前千萬要做功課猴恩猴?
不然買到舊的比新的貴花錢事小~整個行為很像弱智事大啊!

話說回來我的Speedy 35買了用不到十次就放著生菇
真的很想處理一下~如果可以賣到$895我死而無憾啊!(鬼才會跟我買)

說實在我也是命賤~不是沒買過好包包但就是捨不得用(登愣!)
這麼小家子氣的人到底是要怎麼成為氣候?我看我真的是撿角了
大家不要跟我做朋友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