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我斷斷是T

最近的我轉性惹~
從來不迷宮廷劇的我
竟然追起甄嬛了!

連步步驚心都還沒催落去我就追起兩倍長的甄嬛傳
一開始也只是跟著家人隨便看看
但越看就越覺得這女孩兒順眼~原來她叫孫儷(慢十拍)
因為劇中可以說是沒有我的菜~連主角皇上都相當難吞
我真的是頭一遭因為一個娘兒們欲罷不能啊!
這不是T是什麼?!!! (登愣!)

這齣劇不外乎就是給人看後宮的心酸跟恐怖
而我的收穫是學會了一些古人語法
動不動就會假掰的說:"這是自然" "斷斷不能""還未可知""還望xxx作主"等等的用語
這還不打緊(中毒貌)
跟我一樣愛護羞昂的朋友們一定也很熟悉"皇上的雨露"(嗨賴) 
“雨露”就是炒飯之後男生產生的醬料(有的人會被逼服用~有的人自己愛吞)

總之這部片乍看不會讓你忍不住追追追 
但總是有梗讓你想討論一下人心人性
算是精彩的剛剛好~不至於費寢望餐卻讓你想持續品味

姊妹們跟我一起當T吧! 
畢竟能讓我心動的女人不多~她真的好正點啊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