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處女座out;雙子座in!

首先請各位正常的雙子座大德不要肚爛我(雙膝跪)
我也是有一兩個很棒的姊妹是雙子座的(還是你們也是當媽之後才變正常人呢?)

再來就是要跟處女座道個歉
以前我就灰雄肚爛ㄋㄧㄠ毛的處女座覺得好難相處
但後來發現保持一定的距離的話處女座還是有幽默度在

為什麼我會這麼北送雙子座呢?
原因請讓我娓娓道來...(思緒回到從前~)

我身邊有兩個從小一起長大揮之不去孽緣剛好都是女生雙子座
兩人的共同點都是:自私/自我感覺良好/不務正業/天馬行空/長不大/自我中心不替別人著想/沒有用
兩人的共同優點是:長得可愛/男人緣佳/好玩但黏牙(不小心又多了個缺點)

A女就是一個整容長腿妹~是漂亮的
因為她不務正業又非常的敢吃敢要
兩岸三地倒是被她吃出不少connections~所以她所幸就不太工作惹

原本學校畢業後應當不會有交集的我們
多年前回台灣玩因緣際會上我的好朋友被她纏上了也變好朋友
就這樣我們的不解之緣就展開惹

其實她也不是沒有貢獻的好嗎?
每次她不在場我們就好多話題可以聊
沒化講也可以找到好多梗罵她
其實也是不無小補

當她在的時候如果史八賴沒照在她身上
大家一定會被冷眼相對
而且她心機很重~辦主題趴最後都會跟大家穿相反
譬如叫大家穿花花綠綠的結果她一個人一身素
就是要人家襯托他這樣

不過她最大的特色還是"只聊自己"
不管你上一句話在說什麼
她都可以凹回她腦子裡面的OS

所以就算她很漂亮又算好玩
大家還是很喜歡講她壞話(快去反省啊bitch!)

話說回來她給我們帶來很多的話題~我們也是要感謝她啦!


(字數太多我決定B女寫在另外一篇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